雪莉

EXO是個坑,越摔越深。
》本命:張藝興《
》CP:All興、繁興、牛鹵蛋、包橙《
#茶蛋中幾乎沒CP潔癖
#難得把節操當擺設

【包橙】金氏夫夫日常#1

和包橙小夥伴一起開的LOFTER帳號,歡迎大家關注
非all興相關的可能都丟那
希望包橙變大勢(喂!
為了跟大家證明我有寫咸蛋白,所以轉一下(那也算寫!

然後,MAMA年度最佳專輯!完全實力證明!

「前浪永遠會站在最高的山頂上」

而我想陪他們走到最遠的地方。


Dir-CBX小分隊:

#ooc #金氏夫夫日常
#有同場加映咸蛋白

金珉錫翹著腿坐在宿舍餐桌旁,一頭亂髮打著哈欠完全顯示居家狀態,他打算讓腦袋清醒一下再去泡杯他熱愛的咖啡。
 
一抹濃郁咖啡香突然充斥鼻腔,金珉錫一抬頭發現金鍾大貓著嘴對他笑,開合著那薄唇道:「喏。」

金珉錫盯了眼被塞入手中的咖啡,又看了眼隨後坐落在他旁邊啃吐司的金鍾大,咖啡、鍾大、咖啡、笑眼、咖啡、翹起的呆毛。

 
「……哥你幹嘛啊。」
實在受不了某人一早過份熾熱的眼神,金鍾大叼著吐司對上金珉錫的眼。
 
「金太太什麼時候要入籍?」笑。
「打你喔。」無語。
「打吧,早安,老婆。」直接偷走鍾大口中最後一口吐司。
「……」
 
金鍾大絕對不會承認那張俊臉靠近的瞬間他屏住呼吸、耳根紅了,心臟受到暴擊。


* 


「我要報警囉,以公共危險罪逮捕你們!」推開房門撞見咬吐司畫面的伯賢表示眼睛遭受一萬點傷害。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同場加映》 #莫名推一個蛋白
伯賢:Lay哥披~股~哇嗚嗚
藝興:怎麼了你好好說話 別污
伯賢:嗚嗚嗚嗚痛
藝興:!?哪裡痛!?
伯賢:眼睛TAT
興:來哥房裡,哥看看

科科,邊伯賢表示成功贏得Lay哥的注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後記》
大家好我是偽CBX本命興興的雪莉。

這個LOFTER是三人管理:本命倩倩的蒼野、本命伯賢的捌陸,還有我。
但我們都是包橙(Xiumin X Chen)的狂飯,因為沒有糧只好割大腿肉;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只能用小段子解飢,為了成為彼此的糧,所以開一個交功課(??)的LOFTER,除了包橙穩穩的,無法預料會出現什麼CP,大概看成員們發糖的情況吧(嗯?)

然後要講一下,為什麼在一票城堡裡,我們卻吃包橙?
難道......只有我們三個看到珉錫會忍不住跪下來奉上錢包嗎?!

雖然童顏,但卻是霸氣狂跩大哥。
感覺就是平時一臉靜靜的看你們玩,但其實內心有把尺,搞不好平常聊天還會在文尾括弧(笑)一個,然後弟弟們就內心毛毛的。
外表可愛、內心腹黑,就是我們三個心裡的金珉錫。
(OOC怎樣咯)

總之,其實只是有空就交交作業吃吃糖
文章小段子居多,大家上廁所時就能看完的長度(???)X
#包橙會紅吧?
#可能只有我們三個這麼覺得(掩面)
#我相信蒼野的HP包橙文丟上來包橙會變大勢(蒼:乾又坑我

评论
热度(35)
©雪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