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

EXO是個坑,越摔越深。
》本命:張藝興《
》CP:All興、繁興、牛鹵蛋、包橙《
#茶蛋中幾乎沒CP潔癖
#難得把節操當擺設

【OLAY/嘟興/兄弟向/短】晚安


「暻秀啊,哥睏了...」在艙內狹窄的座位中,張藝興靠上都暻秀的肩膀,雙眼一閉。

「......睡吧,多睡會兒,到了叫你。」
都暻秀皺眉,其實他真的想打這哥一頓,可他捨不得,團員們也沒人捨得。

昨天下午他拍戲的空檔手機響個不停,隊內群組像炸了鍋一樣,他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除了他之外的孩子們只是改延遲班機當晚飛了札幌,而他則是回到宿舍陪Lay哥一起度過這有點難眠的夜晚。

張藝興沒說,可他看見那哥垂著眼在滑手機,端著水他冷不防道:「別看了。」

他簡直可以猜透都寫了些什麼。
不外乎就是:
欸暈倒、生病這不是退團的前兆嗎?
到底要給隊友扯多少後腿?

都暻秀總覺得比起惡意,這世界上還是真誠善良更多,可是帶刺的言論永遠更被大家注目和記住,實在太難受。

「你說說這熱度用在我新歌熱度上我豈不美咯。」張藝興無奈地笑著。

「就是些刺眼的言論,今天早點睡,明天早上的班機。」都暻秀把張藝興壓倒在床上,替他蓋了被,不忘沒收他手機。

「暻秀啊,手機...」
「沒收了。」
「咦!?」
不管張藝興怎麼喊他,都暻秀燈一關門一落出了房門。

群組叮叮咚咚響著Lay哥還好嗎、Lay哥睡了嗎、Lay哥......



都暻秀靠在門邊慢條斯理地打著字:「你們太吵了,睡了。」
睡覺去。






*

又莫名其妙結束了
本日大王大勝(喂
沒重點的短篇。

今天雨一直下,公車特別塞(得多塞我才能在上班路上打完這篇啊,有點扯XD

评论(5)
热度(110)
©雪莉 | Powered by LOFTER